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1年《简报》第14期

时间:2011-5-10 10:05:53  作者:   点击:

第14期(总第92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1年4月29日

【同心品牌工程活动专报】之六

成锡锋等参加市政协二届八次常委会议

4月20日—21日,市政协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会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张继成、游万强以及会员中其他市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会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代表会市委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十二五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提升我市政协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李媛)

会市委召开主委会议

4 月20日,会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会议由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主持。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会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郭向勤,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游万强,会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会省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会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吕梁民进迎接换届工作有关事宜;讨论协商了如何创新活动方式更好地实施“同心”品牌工程、开展六大主题活动有关事项;讨论审核了部分入会积极分子情况。

会议要求今后吕梁民进各项工作都要以“同心”统揽,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思路,围绕中共吕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序开展会市委“同心”工程六大主题活动,主动创新,扎实开拓,全力推动吕梁民进整体工作上新台阶。为了使吕梁民进网站更好地加强吕梁民进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之间的联系,及时提供党派工作的信息和相关服务,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和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服务,会议决定在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开展“同心同力——我为吕梁民进网站建一言”活动,充分发挥吕梁民进会员的智力优势,共同把吕梁民进网站建设成“品牌”网站。                     (李媛) 

会市委开展“同心同力——我为吕梁民进网站建一言”活动

4月25日,根据会市委主委会议精神,会市委向吕梁民进各基层组织下发了《民进吕梁市委关于开展“同心同力——我为吕梁民进网站建设建一言”活动的通知》,广泛征集关于加强吕梁民进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有效指导、精心组织、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全市民进会员参与网站建设的积极性,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的同时,向身边的人问计,向专业人士请教,群策群力、同心同力,共同把吕梁民进网站建设成一流网站。  (车芳芳)

李媛等参观红军东征纪念馆

4月29日,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随同省市统一战线考察团赴石楼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同心同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学习活动”。

红军东征纪念馆坐落在石楼县城内,经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宣部批准,1993年奠基,1996年落成并对外开放,是一座反映人民红军东征抗日的专题纪念馆,展示了党中央、毛主席于1936年2月至5月率领中国人民红军抗日先锋军在三晋大地东征抗日的丰功伟绩,是中宣部确定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二级博物馆。

大家认真观看了四个展室的珍贵图片,并集体学习学唱了《红军东征歌》。辉煌的历史、激越的歌曲,让大家深受教育。  (李媛)                                      

温智新被聘为第一届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近日,市直吕梁学院支部会员、吕梁教育学院学报副主编温智新,被聘为吕梁市第一届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是由市政府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各民主党派、新闻媒体、工青妇群团组织等社会各界人士中聘请的,主要承担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车芳芳)

李永勤被评为“三风”主题活动服务标兵

近日,市直行政支部会员、市建筑勘察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李永勤,因在“抓学风、正作风、树新风”活动中党性强、业务好、成绩突出,被中共吕梁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直机关主题活动服务标兵,并受到表彰奖励。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