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进刊物 >> 工作简报 >> 内容

2017《简报》第38期

时间:2017-10-19 9:23:52  作者:   点击:

38(总第334期)

民进吕梁市委办公室编印                  20171019

简讯  

吕梁民进会员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吕梁市人大三届十七次常委会的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和其他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民进吕梁市委会其他机关干部与吕梁市兄弟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其他吕梁民进会员也积极参加了各单位组织的收听收看活动。

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大家收看盛况,聆听报告,学习讲话,群情激昂,倍受鼓舞,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讲话金句不断,铿锵有力,直抵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  车芳芳

基层动态

民进柳林支部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活动

踏寻先辈足迹,学习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10月14日-15日,民进柳林支部组织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支部主委王建爱带队参加活动。

两天时间里,支部会员先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和习近平总书记上世纪70年代下乡插队的梁家河,回顾革命历史,追寻伟人足迹,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化了会员拥戴核心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感和荣辱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民进文水支部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世界聚焦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在上午参加本职单位收看学习的基础上,下午5:30民进文水支部又组织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议录像。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李仰青要求,全体会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关注中共十九大会议盛况,继续原原本本收听收看学习大会工作报告,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自主学习,坚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和旅行参政党成员职能相结合,不忘初心,合作共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文水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创建星级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侯志刚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