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中央动态 >> 内容

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闭幕

时间:2017-4-14 9:14:58  作者:戴海荣   点击:

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闭幕

4月13日上午,在顺利完成预定议程后,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京闭幕。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秘书长高友东主持闭幕式。

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感谢各先进集体和个人、各与会同志、各级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对民进机关建设和本次会议的热情奉献、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他还回顾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回应了大家的意见建议,总结了会议成果。

 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闭幕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严隽琪主席的开幕式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对我会机关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高友东秘书长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会机关建设的成绩和经验,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严主席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贯彻会中央的主题年工作方案,精心策划好主题年各项工作。

蔡达峰强调,要着力提高作风建设的能力,希望各级机关从民进大局理解机关建设的责任,从机关全局理解作风建设的意义,研究作风建设规律,研究自身实际问题,通过作风建设,带动机关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促进机关的全面发展。要在换届工作中加强机关建设,体现机关建设成效,我们要以政治交接的要求,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服务保障,提高会务能力;严格执行换届工作规程,及时报告市级和省级组织换届结果;认真做好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代表大会顺利进行。要努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机关既要成为自我教育的模范,还要成为思想建设工作的能手,善于组织和开展思想宣传和教育工作,善于及时果断、严谨稳妥地处置舆情事件,密切联系会员,坚持正面发声,掌握思想动态,健全应急机制,加强业务训练,进一步提高思想建设能力。

 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闭幕

    民进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董晶、民进四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胡冬梅、民进北京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长青、民进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汪林青、民进辽宁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晶皓、民进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玛莉代表各讨论小组发言,交流学习严隽琪主席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民进全会机关建设工作报告的体会,交流各地方组织机关建设工作的经验体会和有效做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孙晓莉作了《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建设》的专题报告。

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处级干部,民进各省、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组织负责人,部分获奖代表等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民进中央网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