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中央动态 >> 内容

同心战“疫”|民进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暨自愿捐款事项

时间:2020-2-27 21:17:35  作者:   点击:

226日,民进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网络),肯定了机关前一段时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民进自愿捐款事宜。

会议要求, 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业务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自己的行程要按规定如实向组织报告,对单位、社区出示证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要自觉配合,对不必要的应酬、可疑人员要避免参与接触,对网络舆情上的不正确观点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要认真贯彻会中央领导指示精神,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会中央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倡议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开展自愿捐款活动,是响应中共中央号召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爱心表达的展示。捐款坚持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采取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的做法。捐款将如数上缴,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等带头捐款。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