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卫小春会见民进吕梁市委会班子成员

时间:2019-6-12 10:36:15  作者:   点击:

卫小春会见民进吕梁市委会班子成员

6月11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在出席中华医学会健康人才培养吕梁活动周启动仪式期间,会见了民进吕梁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熊继军陪同会见。

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代表市委会重点汇报了吕梁民进在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基层组织星级创建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具体举措。 

卫小春指出,近年来,吕梁民进在民进省委会、中共吕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希望大家转达省委会对吕梁全体民进会员的亲切问候。

卫小春强调,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市委会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星级创建活动,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山西民进工作记录本,智慧组工系统和网上会史展览馆任务书、数据库、档案册的作用,努力破解基层组织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和科学发展。

卫小春希望,吕梁民进要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深刻理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丰富工作举措,锚定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点、关键点和难点,想办法,找出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呈现出崭新风貌。

卫小春要求,市委会要紧紧围绕民进中央及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安排部署,查找薄弱点,工作重统筹,聚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抓好基层组织星级创建活动,严格标准,提升标杆,同时不断总结提炼星级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案例,力争为全省基层组织树立标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李新、刘延宁,秘书长车芳芳及机关干部刘海刚等参加会见。

卫小春会见民进吕梁市委会班子成员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