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怀揣民意 肩负使命——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报到参会

时间:2011-5-16 9:16:04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出席吕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报到参会。会员中的8名市人大代表怀揣民意、肩负使命,意气风发从各地奔赴吕梁国际大酒店报到参会。

8名代表分别来自交城县、汾阳市、离石区、柳林县和市直单位。不同的生活环境有不同的民情、社情,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在会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满载着所在选区选民的重托和厚望,带着为推动我市“十二五”规划和“五三发展战略”顺利实施的美好愿景出席大会。大家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就是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谋转型之计,聚发展之力,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全面反映民思、民盼、民忧,促进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实施。                    (李媛)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