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时间:2022-3-9 8:02:32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3月8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第四届专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李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梁晓霞、薛波,秘书长车芳芳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两会”精神,学习了《民进吕梁市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通则》,说明了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工联系专委会、机关干部联络服务专委会事宜,研究讨论了各专委会副主任人选名单,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媛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专委会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专委会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等作了详细说明,就专委会的性质定位、职责任务、目标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围绕如何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统筹相应界别会员智慧力量,履行好专委会主任职责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