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参加市政协提案办理督促调研活动

时间:2007-12-15 11:06:45  作者:   点击:

李媛参加市政协提案办理督促调研活动
 
  11月14日—11月2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组织部分提案单位、提案委员等,对承办重点提案的单位进行提案办理情况专题视察和督促。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代表会市委参加了视查督促活动。在此次督办的重点26件重点提案中,有我会的8件。其中,集体提案3件:《关于进一步改善我市公共交通系统的建议》《完善信用体系,打造诚信吕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应规范运作》,会员个人提案5件:贺新平的《尽快提升义务教育阶段基础教育质量》《加强中专学校管理,培养高素质劳动力》、潘晓红的《环保执行力亟需强化》、刘保宏的《治理吕梁市出租车脏乱差的建议》、王俭平的《关于吕梁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几点建议》。

  会员中的提案人李晋东、白建荣、贺新平、王俭平等也参加了这次督办活动。

                                    (网络编辑 :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