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承办第14期吕梁市民主党派大讲堂

时间:2021-11-5 8:37:18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承办第14期吕梁市民主党派大讲堂

民进吕梁市委会承办第14期吕梁市民主党派大讲堂

11月3日下午,由民进吕梁市委会承办的第14期吕梁市民主党派大讲堂在吕梁会校报告厅举行。民进吕梁市直总支部委员、吕梁市贺昌中学支部监督委员、吕梁市贺昌中学高级教师尹拖秀应邀作《星火相传,接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新提拔党外干部等近百人参加讲座。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建峰、四级调研员陈小琴到场指导。市委会副主委郭军主持讲座。

讲座中,尹老师用3个小时的时间,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走进众多革命先驱的精神世界学习领会了他们的历史担当和崇高精神,深入理解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功绩以及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坚定的继承者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既有对历史史实的精到解读,也有对伟大革命实践经验和启示的深度分析,更有对美好未来的展望,既是一堂生动的历史课、也是严肃的政治课,更是感人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系,全面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