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 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7:43:14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 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向全市民进会员发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并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民进会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引发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一次总结经验,砥砺前行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也是各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的基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开放成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四新”要求,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弘扬“以党为师”“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和“立会为公”的民进优良传统,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直播结束后,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以写促学,真正将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从而树立“四种意识”,深化“四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种能力”,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