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十二期道德讲堂

时间:2018-12-14 14:54:21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十二期道德讲堂

12月11日,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市区政协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由市政协承办的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十二期道德讲堂。副主委刘延宁参加活动。

本次讲堂在全体参会人员吟唱《习主席寄语》的悠扬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为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在省自身环节中,主持人通过“三问”,唤起大家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感。在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与会人员诵读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经典选段,虽寥寥数词,但洗涤心灵,明理知鉴。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十二期道德讲堂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十二期道德讲堂

在讲故事环节,邀请到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作了《习近平的道德观及其传统文化基础》的讲座,围绕习近平道德观的主要内容,习近平道德观的鲜明特点,儒家伦理文化的精华内容,传统伦理文化对干部个人修养的价值,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道德价值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通过做自我反省,谈自身感悟,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路虽远,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作为党派成员,要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内化于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自己的头脑,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模范履行职能。

吕梁民进会员、市政协联络科干事王树英主持了本次道德讲堂。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