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吕梁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在民进吕梁市委机关指导工作

时间:2009-8-5 10:16:03  作者:   点击:

吕梁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在民进吕梁市委机关指导工作

200985上午,吕梁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民的陪同下,来到民进吕梁市委机关,了解民进吕梁市委工作情况,并作现场指导。

吕梁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在民进吕梁市委机关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对民进吕梁市委近年来组织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朱锦平主席和民进吕梁市委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民主党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民进吕梁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做出了显著成绩。结合自己对我国政党制度以及民主党派的地位、作用的认识,朱锦平主席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经过新中国成立60年的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我们要以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多党合作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发挥肩负的神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舟共济,促进发展。

朱锦平主席对民进吕梁市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更好地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参政党的独特作用,为建设“三新吕梁”凝心聚力,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