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8篇大会发言22件集体提案迎接两会

时间:2009-6-29 10:51:16  作者:   点击:

 

为发展建言 为民生鼓呼

民进吕梁市委8篇大会发言22件集体提案迎接两会

627,市政协二届一次全会报到工作紧锣密鼓,民进吕梁市委带来了7篇大会发言材料,20件集体提案,主要立足吕梁“三三战略”的总体部署 ,围绕教育、文化、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三农”问题、中小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建言献策。

“关注民生、民意、民情、民利,不断拓展建言献策的深度,增强反映社情民意的力度,使每一个立论都建立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每一条建议都要对党委政府决策有参考,对推动政府工作有作用,对解决群众问题有帮助。”“我们要以高质量的发言和提案向两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是民进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在“两会”召开前对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的要求。

   为了迎接“两会”,民进吕梁市委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协商确定了视察调研的课题范围,组织发动各基层组织会员深入群众、深入现场,开展广泛细致的调查研究,并在会员中开展“一人一建议”活动。民进吕梁市委主要领导带头撰写发言材料,副主委、汾阳支部主委张继成亲自深入调查研究,考证吕梁发展第三产业的前景问题,撰写了题为《关于大力发展我市旅游产业的认识和建议》大会发言材料,并将代表民进吕梁市委在大会上发言。

22件集体提案都是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几经历练而形成的,集中了吕梁民进全体会员的智慧,承载着全体会员的希望和重托,将为吕梁民进履行好自身职能发挥重要作用。(李媛)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