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学党史、庆七一”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7-4 9:42:06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学党史、庆七一”主题观影活动

7月1日,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市区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李新、秘书长车芳芳以及市区会员携家属到场观看。吕梁市政协、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兄弟党派机关部分领导和同志也应邀一同观影

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学党史、庆七一”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先驱人物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在他的感召之下,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和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李媛作观影前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民进吕梁市委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献礼中共百年华诞的重要内容她希望广大会员向革命者学习,并以这次观影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观影的2个小时里,全场人员数度热泪盈眶,被革命志士的激昂热血而感染。大家一致认为,影片把曾经的历史又鲜活的呈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重温那段光辉岁月,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的艰辛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化初心为行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助推吕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