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时间:2021-1-29 11:13:52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1月27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媛介绍了省“两会”概况,并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闭幕会议讲话精神等重点、要点作了学习指导,机关干部结合履职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两会”客观总结了我省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明确了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媛在讲话中指出,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省“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二要重点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和工作部署,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精准选题,“点对点”征集,实现参政议政课题化、系列化、精准化;三要以“两会”精神指导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工作,为助力我省我市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吕梁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就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