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喜报!民进吕梁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 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奖 主委李媛获先进个人奖

时间:2020-12-25 10:00:16  作者:   点击:

喜报!民进吕梁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 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奖 主委李媛获先进个人奖

喜报!民进吕梁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 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奖 主委李媛获先进个人奖

在12月14日举行的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开幕会上,民进中央对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吕梁市委会喜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奖,市委会主委李媛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奖”。李媛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会集体及个人领奖。

提升履职能力是参政党地方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关键,也是履行“三大职能”的重要保障。民进吕梁市委会坚持将履职能力建设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四比四促”活动结合,以理论学习强素质、人才培养夯基础,以问题导向聚合力、制度规范促落实,把提高会员的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作为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重要抓手,取得了“四新”“三好”新突破。

李媛同志不仅统筹谋划吕梁民进全局工作,全力打造吕梁民进参政议政新高地,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而且以身作则,带头立足本职参大政,“双岗建功”履职责,一年来,组织会员联合撰写的信息《关于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确认的建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几点建议》被民进中央采用,《关于发展我省县域教育助推脱贫攻坚的建议》等2篇信息被省委统战部直言简讯采用,《农村垃圾分类应跟进配套措施》等8篇信息被民进省委采用,关于“开发区建设、沿黄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在吕梁市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上进行了现场发言,并荣获了“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个人”、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等表彰,极大地发挥了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民进吕梁市委会将以荣誉为起点,不断进取、砥砺奋进、奋勇争先,为吕梁在转型发展中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