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时间:2020-6-9 10:27:05  作者:   点击:

今年是民进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市纪委监委部署的“以案促改深化年”。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6月9日下午,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行政机关公文写作技巧,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杜晓阳案细节披露》。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公文处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机关人员公文写作水平,机关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与社会建设研究室主任钟君所作的《机关公文写作技巧1》培训视频。

视频中,钟君从公文写作的概述、正式公文的种类,公文写作的格式、思维、表达及论证等方面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机关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机关人员不仅对公文写作的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掌握,更提高了公文写作水平。

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会议还举行了“机关廉政课堂”,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杜晓阳案细节披露》。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绷紧不敢腐、不想腐这根弦,构筑抵制腐败的防护网;要严守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