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主委李媛直播带货助农,全网推荐柳林特色农产品

时间:2020-5-19 10:31:16  作者:   点击: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柳林县很多农产品面临滞销,给贫困户稳定增收,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带来了一定的挑战。

主委李媛直播带货助农,全网推荐柳林特色农产品

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柳林县政府副县长李媛始终关注农产品销售,心系贫困户增收,多次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微信联系群为柳林县农特产品土豆粉条做销售宣传,并先后两次走进网络直播间,直播带货,助推消费扶贫,为柳林县特色农产品代言。

主委李媛直播带货助农,全网推荐柳林特色农产品

4月25日下午3:30—4:00,李媛首次走进景域驴妈妈平台直播间,直播代言“舌尖上的美味”—柳林碗团,介绍柳林碗团的历史传承与发展、特色“五要素”等,传播“小北京”人文历史。

5月17日,在第五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上,李媛携手淘宝主播,再次走进网络直播间,大力推荐柳林县特色农产品,助力农民增收。

直播中,李媛用网络化的语言,风趣幽默、别具一格地介绍了黄河滩枣、沟门前碗团、荞歌碗团、晋柳誉酒、南瓜子、黑小米、柳林核桃等特色农产品,不仅直观地为网友们展现了柳林的特色产品,更给柳林的特色产品树立了品牌效应,同时也让网友们了解了柳林特色文化。开播仅十余分钟,直播间便涌入了上万观众,氛围持续高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