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主委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0-4-20 20:01:30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主委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417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举行主委会议,就市“两会”参政议政、吕梁民进会史整理编印、星级基层组织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李媛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两会”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准备情况,要求尚未完成市“两会”集体提案报送任务的支部抓紧时间报送,同时对已经成型的提案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做到问题抓得准,意见建议实,确保“两会”参政议政再创佳绩。

会议决定成立吕梁民进会史工作领导组,抽调熟悉吕梁民进发展历史且具有一定文学功底的会员组成会史工作小组,集中力量做好吕梁民进会史整理工作,并提出了时间节点,安排了任务分解事宜。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星级基层组织申报名单,依据201912月市委会星级组织验收初评打分结果,结合各支部自主申报情况和工作实绩,决定推荐汾阳文教医卫支部等14个基层组织申报星级基层组织;讨论通过了山西民进宣传写作人才、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等。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市委会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高度肯定广大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所作的努力,并提出了正确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市委会年度各项工作的要求。

会议还安排了统战理论课题申报等工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