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熊继军调研吕梁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时间:2019-12-4 8:37:55  作者:   点击:

熊继军调研吕梁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熊继军调研吕梁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熊继军调研吕梁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12月2日下午,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吕梁学院院长熊继军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与民进吕梁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民进吕梁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座谈。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刘延宁参加了座谈。

熊继军调研吕梁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李媛向熊主委书面汇报了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陈恩清代表吕梁学院支部作了口头汇报;贺雨涵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参与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交流发言,并对省委会及其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熊继军指出,这次调研是省委会对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统筹安排,既是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推动,也是进一步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对省委会及市委会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省委会工作及我个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省委会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整改落实。

熊继军对民进吕梁市委会和民进吕梁学院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每位会员都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一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以“有为”求“有位”,以“业绩”求“认可”,成为本单位、本行业的佼佼者;二要立足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助推社会发展,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三要立足组织发展,积极参与会务活动,努力为提升民进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立足廉洁自律,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忠诚干净担当的氛围,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