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7 16:32:18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秘书长车芳芳主持。

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四比四促”活动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进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和吕梁民进微信公众号,集中向全体会员推送全会学习辅导专题,努力让中共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全体会员中形成思想共识,为凝心聚力,助推发展奠定强大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八个专项整治典型案例剖析汇编》,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