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省市民进领导吊唁张家琛老并看望其亲属

时间:2019-8-23 9:19:47  作者:   点击:

原民进省直交城支部主委、交城中学退休教师张家琛老,于2019年8月18日16时30分在交城家中去世,享年84岁。

获悉张老师去世,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原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张正明,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成锡锋、高新文及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等纷纷向张老师敬献花圈表达哀悼之情,民进山西省委会、吕梁市委会、交城总支部及张老师生前所在的交城中学支部向张老师敬献花圈。民进交城总支部主委韩文彬,委员申兴旺、马飞等交城民进同仁纷纷到张老师家中帮忙料理后事。

省市民进领导吊唁张家琛老并看望其亲属

8月22日上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成锡锋、高新文,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游万强、秘书长车芳芳等,专程来到张家琛老师家中吊唁张老,并代表民进山西省委会、吕梁市委会看望了张老的家属。

省市民进领导吊唁张家琛老并看望其亲属

省市民进领导吊唁张家琛老并看望其亲属

成锡锋等转达了省委会领导和吕梁民进会员对张老的沉痛哀悼和对其家属的亲切关怀,共同回顾了张老生前点滴,深切缅怀张老。成锡锋表示,张老是吕梁民进创始人之一,是民进的宝贵财富。张老献身民进事业、教育事业,胸怀宽广、忠诚担当、淡泊名利的精神风范,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同去吊唁的还有交城县政协主席桑小平,中共交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等交城县领导,民进交城总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