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市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19-4-30 10:19:40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会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广大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和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担当意识,4月29日,民进吕梁市委会向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发出开展“学讲话、见行动”活动通知,号召全体会员及时观看30日上午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并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民进吕梁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吕梁民进其他会员也及时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同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提出六点期望,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感动,很受鼓舞。一百年来,数不清的青年志士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中,为人民、为祖国贡献青春,甚至不惜献出生命,写了壮丽的青春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义务也有责任肩负起祖国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为建设新吕梁、共圆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