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读书朗诵会

时间:2017-7-3 1:48:27  作者:申兴旺 侯 江   点击: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读书朗诵会

7月1日下午,民进交城总支部在交城二中会议室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读书朗诵会,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读书朗诵会

会上,各位会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香港讲话”精神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句句诗词,篇篇诗歌,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辉煌历程,深切表达了我会会员不忘初心,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韩文彬主委与潘晓红、梁艳、王小琴等会员慷慨激昂的集体朗诵将本次读书朗诵会推向了最高潮,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声声颂党各抒忠志,作作生芒再状新程。大家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再立新功,为交城“六城同创”、“一城三区”建设集智聚力,发挥民进会员应有的作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