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7-4-18 19:45:33  作者:马飞   点击: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工作会议

民进交城总支部举行工作会议

4月14日,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双学一跟”活动,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民进交城总支部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进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文物旅游局局长韩文彬就“双学一跟”活动等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点,对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开展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医疗和教育扶贫工作作了重要强调和精心安排。韩文彬要求,一是总支部牵头,邀请知名专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传统家风及尊师重教讲座活动;二是将交城山区东社村、平川瓦窑村作为总支部的定点扶贫村,开展教育及医疗扶贫活动;三是各分支部按要求完成年初确定的调研任务;四是5月份开展一次总支部与兄弟支部交流活动;五是总支部于6月份安排一次有关扶贫的外出调研活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