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4-29 8:41:55  作者:王巧英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结合民进吕梁市委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星火读书角”活动,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民进交城二中支部主委王巧英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4月27日,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听党话”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聆听了入会积极分子李媛老师讲解的党史相关内容。民进交城二中支部主委王巧英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李媛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三个阶段、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的宝贵经验等方面,回顾了党的历史、总结了党的经验,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广大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红色故事的宣讲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新局面。


“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读书活动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4月28日上午,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读书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党史故事分享、读书交流座谈两个环节。在党史故事分享环节,大家讲述了一个个饱含深情的故事,一声声源自肺腑的激情迸发,仿佛把与会人员带入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追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在党史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依次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并就支部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现场氛围融洽,会员收获颇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奋斗历程的艰辛、党的事业的伟大、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