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六新”专题调研

时间:2020-9-15 9:45:06  作者:   点击: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六新”专题调研

为深入了解交城县“六新”企业发展情况,推动企业在“六新”攻坚战、争夺战中走在前列,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3号,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六新”专项调研组成员在交城总支部副主委申兴旺的带领下,深入位于交城县经济开发区的山西省东锦肥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绿色新材料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

民进交城二中支部开展“六新”专题调研

山西东锦肥业有限公司是由交城县金兰化工有限公司和美锦能源集团共同出资建设并由交城县金兰化工有限公司控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该公司的绿色新材料项目,是综合交城县金兰化工有限公司先进成熟的硝酸及硝酸盐生产工艺和美锦集团充足的原材料与能源供应下的强强联手,是交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链的一次重大创举。

调研组深入企业调度中心和工作车间,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新技术创新运用情况和远期发展目标,就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与调研的会员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信息,理性分析当前交城县化工企业现状,撰写出高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报告,为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调研的还有马飞、王小琴、王俊斌等。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