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总支部开展医疗下乡扶贫活动

时间:2017-7-21 9:38:24  作者:马飞   点击:

民进交城总支部开展医疗下乡扶贫活动

民进交城总支部开展医疗下乡扶贫活动

根据《民进交城总支部医疗扶贫工作方案》安排,7月21日,民进交城总支部主委韩文彬组织总支部医疗扶贫队赴交城东社村开展了医疗下乡扶贫活动。

总支部医疗扶贫队队员、交城县人民院內二科主任许春鱼、外科主任张素强、医务科主任彭翠英等参加了活动。交城县人民医院心电图室主任陈建华、医师田桂梅等当地医务骨干热情加盟,倾情奉献;山西省儿童医院辅助生殖科主治医师李强、山西省汾阳医院肾内科主治医师宋晓辉等专家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民进交城总支部组建医疗扶贫队,不仅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国家分级诊疗政策落地,而且使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得到了有效缓解。

此次活动为当地群众义诊百余人次,送药价值1500元,满足了留守老人的愿望,解决了村民看病难、求医难的问题,提高了村民自身保健的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义诊的同时,韩文彬等还就基层医疗卫生状况、健康扶贫工作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为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准备。

参加活动的会员还有:马飞、薛延军、武向荣。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