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交城 >> 内容

民进交城总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5-20 9:05:15  作者:   点击:

民进交城总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9日,民进交城总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民进交城总支部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抗疫经验和方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模范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