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会员两会履职综述

时间:2021-4-26 9:31:10  作者:   点击:

民进汾阳总支会员两会履职综述

4月12日至15日,汾阳市“两会”胜利召开。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综合支部主委张晓霞、师范支部委员张凌燕以及会员赵超、高丽、张菁、郭建瑞、马全林、杨宏山、徐志鹏等参加了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汾阳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相关的热点话题,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发出了民进好声音,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履职新水平新风貌。

经投票选举,郭军、申晓华、徐志鹏3位同志当选为政协汾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民进汾阳总支会员两会履职综述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围绕汾阳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其中提交人大建议1件,政协大会发言6篇、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10件。张凌燕以《培育“技能社会”促进就业增收》为题作了政协大会现场发言,徐志鹏的《关于规范婚丧嫁娶陈规陋习 推进我市移风易俗的建议》、申晓华的《关于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助力美丽汾阳建设的建议》、高丽的《发挥妇幼健康服务机构主导作用 提升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杨宏山的《助文旅开发塑形 为乡村振兴铸魂》、郭建瑞的《关于推进我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综合建设的建议》,均入选大会发言材料。

会员张晓霞、赵超、徐志鹏分别从就廉政文化、城市建设、文化品牌、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接受了汾阳电视台的采访。

在“两会”表彰中,民进汾阳总支部荣获“集体提案先进单位”奖;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会员徐志鹏被评为“优秀提案者”;民进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会员辛鹏荣获“2020年度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奖。

会员张瑶、张新亮全程参与政协全会秘书处、会务、资料等工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