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汾阳民进经济环境委开展食盐安全调研协商会

时间:2021-11-5 8:38:30  作者:张新亮   点击:

汾阳民进经济环境委开展食盐安全调研协商会

盐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基础性食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全市人民群众食盐供应和用盐安全保障。10月30日,汾阳民进经济环境委组织会员在汾阳市盐业公司开展了“学史力行 为民解忧——我为群众办实事”盐业安全调研协商会。

会议由汾阳民进经济环境委主任、综合支部监督委员闫晋飞主持,民进吕梁副主委、汾阳总支主委郭军,民进汾阳总支委员、综合支部主委赵超,总支委员、秘书长张新亮,汾阳综合支部委员赵晓旺、白雪,汾阳民进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师范支部监督委员贾峥,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综合支部会员张立军,经济环境委副主任吕峰参加了活动。

汾阳民进经济环境委开展食盐安全调研协商会

座谈会上,裴志明对《食盐专营办法》的实施情况,盐业公司的发展情况,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等进行了介绍,盐业公司支部书记吕志军补充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会员各抒己见,从不同方面就关心的问题与盐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解决路径等积极建言。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郭军对盐业公司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老百姓高盐饮食习惯所带来的健康隐患,经过不断地科学研究和实践验证,正在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在我们生活中,最大的用盐风险源还是在食品加工行业,还需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地调研,掌握大量数据,分析用盐安全风险及防范措施,形成完善的调研报告。就加强食盐储备、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通过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推进工作的落实。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