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7-9 9:21:01  作者:郭军   点击:

7月8日上午,民进汾阳总支部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汾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吕梁市委会原副主委张继成,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以及总支部全体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中共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初弘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6月29日全省干部大会上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吕梁市委、民进吕梁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要求,并就与民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继成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保证,党派成员更要加强学习,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派成员应有的职能和作用,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他强调,总支及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深入细致地开展学习,以学习促工作,带动汾阳民进总体工作得到新提升、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