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饮食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时间:2018-8-12 10:21:47  作者:辛鹏   点击:

8月11日,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就汾阳市饮食文化产业进行了调研。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民进吕梁市委会原副主委张继成参加调研。中共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初弘、汾阳市餐饮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郭江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汾阳市餐饮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国际大酒店、不老泉商务酒店、市高级职业中学、金桃园大酒店、鑫隆大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了汾阳市餐饮行业场地、食品安全、经营管理、创新机制以及申报中国厨师之乡的做法和经验。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饮食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郭江林就近两年来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申报中国厨师之乡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广大会员围绕饮食文化、产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特别就“汾阳三八席”的传承、技艺、宣传等进行了激烈讨论,一致提出要从原材料着手,制定行业标准,这样才能有助于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就饮食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张继成在讲话中强调,餐饮文化是文化汾阳建设的组成部分,汾阳市餐饮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要继续发挥抱团发展、桥梁纽带的作用,借助“厨师之乡”的品牌,为吕梁、山西乃至全国培训更多的高素质厨师,让“厨师之乡——汾阳”这块品牌在中华大地落地开花。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