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民进汾阳总支部举行助力疫情防控口罩捐赠仪式

时间:2021-1-13 10:58:04  作者:   点击:

民进汾阳总支部举行助力疫情防控口罩捐赠仪式

元月10日上午,民进汾阳总支部举行助力疫情防控口罩捐赠仪式,为在2020年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赠送防疫口罩6000多个,鼓励他们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集中精力抓生产,改革创新谋发展,为全市转型出雏形贡献力量。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主持捐赠仪式。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等参加活动。汾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刘国星应邀参加活动。

刘国星就汾阳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众望饲料有限公司、诚盛源等民进会员企业的发展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小企业局作为职能部门,一直以来以关心扶持帮助和服务民营企业为宗旨,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解决面临困难,推动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希望今后中小企业局与汾阳民进深入沟通、增加互动、增进了解,共同为汾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郭军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共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在创新驱动、人才引进上下功夫,争取成为像众望饲料这样符合我省“六新”发展理念的高科技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反哺社会。

会员李俊生、赵厚舜、冯嘉栋、赵晓旺、吕峰、张兴文等代表企业单位接受捐赠。辛鹏、闫晋飞、贾峥、张立军、张新亮、郭建瑞等参加了活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