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八届七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0-5-27 9:18:30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八届七次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成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银栋、张海俊和部分在并的监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戈列席会议。

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八届七次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听取了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说明,讨论了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安排和《民进山西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稿,讨论了民进山西省委会网上内部监督平台建设情况。

民进山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八届七次会议精神

成锡锋在讲话中指出,《纪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内部监督作出顶层设计,为加强和规范参政党自身建设提供重要依据,为做好民进内部监督工作提供基本遵循。成锡锋要求,监委会委员一要认真学习《纪要》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内部监督指导思想、监督重点、监督内容、监督职责、监督形式和工作保障,把纪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二要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以《纪要》为新标尺,按照《纪要》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监督责任,履行好内部监督专责机关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使命,推动《纪要》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山西民进内部监督工作正规化建设;三要按照正人需正己,监督者首先要接受监督,打铁还要自身硬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以绝对的政治忠诚、必要的政治智慧、出色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良好的身心素质,展现山西民进监委会委员的良好形象,当好山西民进组织建设的“啄木鸟”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山西多党合作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