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民进山西省委会参加省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双学一跟”知识竞赛

时间:2016-7-1 17:51:11  作者:   点击:

民进山西省委会参加省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双学一跟”知识竞赛

民进山西省委会参加省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双学一跟”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双学一跟”活动,山西省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了以“促进学习、加强联系、与党同心、献礼七一”为主题的全省统一战线“两学一做”、“双学一跟”知识竞赛。来自统一战线系统各单位党员、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共1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省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主委周然,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刘滇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西省委主委张友君,晋城市副市长、民盟山西省委主委王维平出席了活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成锡锋,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参加了活动。

6月30日下午,比赛在山西工商学院图书馆演播大厅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统一战线系统各单位党员组成的七支代表队参赛。由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杨玲参加的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随后进行了“双学一跟”知识竞赛,统一战线系统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组成的十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民进太原市委会机关干部张冰晶,民进会员、省二院主治医师李哲和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薛剑组成的民进代表队获得“双学一跟”知识竞赛二等奖。赛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并与各代表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受到民进山西省委会的高度重视,省委会机关领导精心组织,参赛队员认真准备,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山西民进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学习成效,民进山西省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优良作风,践行民进“只有跟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使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双学一跟”活动取得更多实效。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统一战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党外代表人士26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山西民进网站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