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省委动态 >> 内容

山西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暨向杨良杰同志学习大会在运城举行

时间:2018-11-16 11:29:31  作者:   点击:

山西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暨向杨良杰同志学习大会在运城举行

11月14日上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暨向杨良杰同志学习大会在运城举行。

  11月14日上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暨向杨良杰同志学习大会在运城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西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暨向杨良杰同志学习大会在运城举行

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同志出席会议并为杨良杰同志颁发了牌匾、证书和绶带。

  卫小春为杨良杰同志颁发了牌匾、证书和绶带。卫小春在讲话中高度赞杨了杨良杰为三农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是关键命题。作为由中国共产党领导,与共产党肝胆相照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同样肩负着脱贫攻坚的重要责任和光荣使命。山西民进会员应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力脱贫攻坚,将自身特色优势与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紧密结合,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智慧和力量。山西民进各级组织要学习先进典型,总结推广经验,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拓宽工作视野,切实履行职能,将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用在扶贫工作中,在提高脱贫攻坚成效上下功夫。以杨良杰同志为榜样,在脱贫攻坚工作干出一番事业,干出一番成绩,为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主持。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树梅宣读了《民进中央写给杨良杰同志的感谢信》,山西省委会副主委任建国宣读了《民进山西省委会关于表彰杨良杰同志的决定》《民进山西省委会关于开展向杨良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山西省扶贫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坤政代表省扶贫讲话,中共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浓代表中共运城市讲话,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东鸿代表民进各市级组织致辞。

  民进山西省委会秘书长米效东,运城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晋中市委会主委李兴国、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大同市委会主委周谋、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吕梁市委会副主委刘延宁、朔州市委会副主委杜清文、阳泉市委会副主委高爱萍、长治市委会副主委焦茂星、临汾市委会秘书长徐文明,山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及来自运城民进基层组织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民进中央网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