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动态 >> 内容

会员张晓霞当选汾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

时间:2018-10-29 9:08:07  作者:   点击:

会员张晓霞当选汾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

会员张晓霞当选汾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

10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汾阳市第二次文学艺术工作者代表大会上,民进汾阳综合支部主委、汾阳市接待办副主任张晓霞当选为汾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

张晓霞是山西民进艺术团团员、汾阳市朗诵艺术协会名誉会长、市人大代表,曾担任电台、电视台等多个栏目的节目主持,多次担任大型庆典、颁奖晚会以及文艺活动主持人,一直承担着省市各级观摩活动、现场会等的解说工作。主持的《健康百分百》、《靓妆女人》、《音乐有情》等栏目分别荣获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山西省广播电视协会播音创作三等奖、二等奖及创意奖,电视专题栏目《幸福人生》荣获吕梁市级电视节目大赛一等奖。先后荣获了汾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先进文化工作者、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吕梁市十佳优秀团干、汾阳市十佳女职工、汾阳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此次当选汾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也是对她在文学艺术方面工作成绩的肯定。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