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动态 >> 内容

吕梁民进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1-23 22:09:16  作者:申兴旺   点击:

     1月22日,民进吕梁市委会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山西腾跃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武跃征看望慰问了交城县石侯村村民,为全村150多位80岁以上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与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现场气氛热烈,情意浓浓。

   秉承祖训遗风,致富不忘乡民。 多年来,武跃征坚持捐助贫困学生、救助困难群众、关爱年长老人……每年都要拿出部分收入投入公益事业,开展扶危济困的爱心捐助活动。春节前夕带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看望困难群众已经成为多年的习惯,他的这一行动,既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树立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民进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旅游局局长韩文彬,民进交城总支部副主委、交城二中工会主席申兴旺一同参加活动,将民进组织的问候送达。交城县民政局局长以及镇村领导也参加了活动,交城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申兴旺)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