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动态 >> 内容

陈恩清、白建荣参加市政协组织的电视议政会

时间:2010-11-5 16:52:49  作者:   点击:

1023日,市政协委员、市直总支部会员陈恩清和白建荣,参加了由吕梁市政协和吕梁市电视台联合举行的市政协委员电视议政会。

    这次电视议政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吕梁市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吕梁学院建筑系副教授陈恩清长期从事新型墙体材料研究,他从创新产业、提升产能、培育专业人才等角度为我市转型发展建言,观点新颖,切合吕梁实际,针对性强。吕梁道路运管处副处长白建荣从事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同时考取了国家级律师资格证,兼职从事律师工作,有理论基础,也有实践经验,他从加强软环境建设的角度,就如何提升我市软环境发表自己的观点,见解独到而精辟,意见中肯而有力。两位会员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广泛赞誉。  (车芳芳)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