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圆梦助学”活动第六次圆满收官

时间:2020-9-21 9:49:33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圆梦助学”活动第六次圆满收官

9月19日,民进吕梁市市直总支部主委、医卫支部主委武建康,民进吕梁市医卫专委会主任、医卫支部会员郭建忠出席了吕梁市“善行道”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圆梦助学”第六批资助仪式,共同将本年度筹集到的3万余元助学资金送到贫困学生手中。

“圆梦助学”活动由吕梁市“善行道”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发起、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会员积极参与。6 年来,市直医卫支部与吕梁“善行道”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携手展圆梦大学生公益行动,风雨兼程,坚持着一个关于爱的梦想,坚持着关于奉献的执着,让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大学生得以圆他们的大学梦,给他们撑起一片蓝天。6年来,他们先后资助了临县、方山、离石、汾阳、文水、中阳等县(市区)的20余名大一新生成功迈进大学校门,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宗旨,助力教育扶贫,助推全面小康,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