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市直文艺支部登门看望宋显明先生

时间:2012-10-26 9:09:26  作者:   点击:

一年一度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日,今年重阳节的第二天,市直文艺支部领导班子,特意来到文艺支部老会员宋显明先生家中慰问,献上节日的祝福。

现年73岁的宋显明先生,是市文化局文化馆退休干部,美术专业创作人员。原籍贵州的宋显明,自1971年区划以来到吕梁地区工作,迄今已度过了四十年的时间。近几年来,宋先生潜心蜡染国画艺术,创作出了一大批鲜明、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宋先生也以其独特的创造,为吕梁文化建设和吕梁民进组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最近由于回老家贵州探亲,宋先生没能亲临参加民进吕梁市委举办的重阳老会员座谈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市直文艺支部主动承担起了看望老人的任务,特意上门对老人致以问候和祝福。

市直文艺支部班子成员梁瑜、薛贵斌等亲手将会市委赠送的电热毯交到宋先生的手上,并与宋先生老俩口促膝谈心。宋先生讲述了近年来创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向支部班子建设和会员工作提出建议。支部班子诚恳地听取了这些建议,同时真诚地祝愿宋先生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帆风顺、再创佳绩。(市直文艺支部)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