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2013-12-16 11:26:56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会员中的医疗专家武建康、马济滨、张德贵、王旺龙、张哲等在医院门诊二楼进行了义诊咨询活动。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九点,各位专家准时到位,开始接诊。武建康主任为骨科病人进行仔细检查,提出进一步诊断治疗建议;张德贵主任一丝不苟“望、闻、问、切”,解答就诊病人疑问;马济滨主任忙着给病人检查体征、测量血压,听病人主述病况;王旺龙主任跑出跑进,接诊检查左右开弓……虽然闻讯赶来就诊的患者人数很多,义诊现场稍显拥挤,但会员们没有丝毫的情绪与怨言,他们一边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细致了解患者以往的病历和检查资料,一边热情耐心地解答就诊者提出的问题,为广大患者解答疑问、解开困惑。外面天寒地冻,但义诊处却温暖如春。

一位姓梁的阿姨经常失眠,义诊专家为她进行了血压、神经等多项检查,她高兴地说:“平常到医院,也请不到这么多专家看病,这样的实事好事真是办到了我们的心坎上!”一番话,道出了所有就诊病人的心声。

此次义诊活动为病人节省了排队时间和挂号费用,更快捷方便地服务患者,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张哲)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