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组织参加庆“七一”党旗飘扬朗读比赛

时间:2017-7-6 9:17:32  作者:武建康   点击: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组织参加庆“七一”党旗飘扬朗读比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双学一跟”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和带动支部全体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6月28日,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组织会员参加了吕梁市人民医院庆“七一”党旗飘扬朗读比赛。

比赛现场,会员薛文燕代表支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创作品《和平.幸福.感恩》,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96年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真挚情怀。支部部分会员到场观赛,与参赛选手共同回顾中共党史、感受伟人风范、学习优良作风,接受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

通过激烈角逐,支部会员薛文艳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