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汾阳 >> 内容

高新文在汾阳栗家庄调研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工作站

时间:2019-12-20 8:49:20  作者:   点击:

高新文在汾阳栗家庄调研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工作站

12月14日,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来到汾阳市栗家庄村,就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工作站设立情况进行调研。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郭军,市委会原副主委张继成,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主委申晓华等陪同调研。中共汾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初弘一同调研。

高主委对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栗家庄村党总支对接,设立支部工作站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支部继续强化学习和服务,发挥基层组织人才优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创造新业绩。

高新文在汾阳栗家庄调研民进汾阳文教医卫支部工作站
高新文等还参观了栗家庄村,实地感受了栗家庄村新农村建设的突出成绩,参观了栗家庄村党总支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栗家庄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