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 内容

【两会表情/委员连线】

时间:2018-4-2 10:29:55  作者:   点击:

2018-04-01 吕梁日报

【两会表情/委员连线】

两会表情

【两会表情/委员连线】

委员连线

孙平莲委员:随着全面二孩开放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应当按照扩总量、提素质、强基层、补短板的思路,提速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张焕文委员:为加强对城市垃圾的管理,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我市建筑垃圾不仅要“处理”,更要“利用”,变废为宝。

仝爱中委员:建议加大重点景区旅游整体开发力度,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发展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乡村旅游。

刘延宁委员:吕梁新区建设是事关吕梁转型发展的大事好事,要加快推进吕梁新区建设,提升吕梁形象。

王海涛委员:应进一步加大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介对红十字理念和各项公益活动的宣传力度,逐步提高公众对红十字会工作的认知。

薛小立委员:建议市政府继续加大对深度贫困县村集体经济“破零”的工作力度。

高艳萍委员:要重视康养人才队伍建设,支持地方高校对康养人才的培养,建立完善康养职业教育体系,提高康养职业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为我市康养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力资源保障。

郭军委员:2016年国家二胎政策出台以后,很多父母想生二胎,但是看护问题是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希望能引起有关方面的关注,推动社会化解决这个问题。

郭晓峰委员:呼吁各有关部门加强配合,让书法能够真正走进课堂。

秦谈平委员:职业教育要解决好供需矛盾,要面向市场,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高文丹委员:懂理论、能操作的双师型教师是职业教育的客观要求,校企合作共建是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