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市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行政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10 8:50:49  作者:强卫华、张材   点击:

11月9日、10日,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行政支部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晋东参加了贺中支部的学习活动,市委会秘书长车芳芳参加了两个支部的学习活动。

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行政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贺中支部学习会议以“拥戴核心、合作共进”为主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并下发了由贺昌中学党支部赠送的中共十九大报告读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贺中支部主委强卫华强调,全体会员要用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拥戴核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来,争取双岗建功,为全市教育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行政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行政支部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报告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如何进一步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中,落实到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等展开了热烈讨论。行政支部主委张材还就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交、下一步星级支部创建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