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相关报道 >> 内容

市政协举行三届三次会议电视议政会

时间:2017-2-23 19:29:32  作者:   点击:

时间:2017-2-23 10:21:44  作者:记者马温博  来源:吕梁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马温博)2月22日,市政协举行三届三次会议电视议政会,专题讨论“借力电视剧《于成龙》热播,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出席会议。

电视剧《于成龙》在央视一套和八套作为开年大戏连续热播,社会反响强烈,掀起全国性的“于成龙热”。“影视搭台,旅游唱戏”,充分利用《于成龙》的热播,吸引外界更加关注吕梁、了解吕梁,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王亭亭、市招商引资局局长白庆春等单位负责人、政协委员围绕“如何提高景区硬件设施,优化旅游环境”、“如何将文艺与旅游结合发展”、“如何提升对外宣传,把吕梁文化游做深入”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市政协委员、吕梁日报社社长郭银屏认为,文化是灵魂,旅游是载体,我们要练好内功,打好黄河黄土文化、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和自然风光这四张特色牌,特别是黄河黄土文化和廉政文化是我们独有的特色,要围绕这两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在线路上、地方文化属性上进行深度开发,打造龙头项目,真正形成一个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旅游品牌架构,同时要借力更多更大的平台做好本土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工作。

薛爱平指出,此次电视议政会以挖掘研究于成龙廉政文化为切入点,借力于成龙热播效应,把吕梁文化旅游的特点、亮点、形象、品牌向外推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吕梁、走进吕梁,为吕梁“决胜全面小康、塑造美好形象”贡献政协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