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关于表彰2007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

时间:2008-1-14 21:39:29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
关于表彰2007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
 
   民进吕梁市委成立一年来,在民进山西省委和中共吕梁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紧紧围绕我市的中心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年来,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构建和谐吕梁的实践中,涌现出了一批踏实肯干、率先垂范、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的先进人物。特别是吕梁市青年晋剧院领衔主演梁桂星,靠勤学苦练、奋力拼搏,一举夺得了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励广大会员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会市委主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表现尤为突出的18名会员(名单附后)进行表彰奖励,并对荣获“梅花奖”的梁桂星同志赠予“德艺双馨”的金匾一块。
   会市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同志,要珍惜荣誉,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会员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在全会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学习他们勤于钻研、勇于实践、大胆创新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勇挑重担、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深入实际、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淡泊名利、顾全大局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在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活动中,努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努力为实现的我市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附:
民进吕梁市委2007年度优秀会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岳建武:交城中学高级教师
李海平:交城个体家电维修部经理
李俊生:汾阳市众望高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治铭:汾阳市可幻外国语学校董事长
温智新:吕梁教育学院副教授、副主编
康果枝:吕梁高专医疗所副主任医师
尹拖秀:贺昌中学高级教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王  淇:吕梁北方综合职业技术学校校长
赵冬变:吕梁市歌舞剧院演员
杨玉兰:吕梁市青年晋剧院演员
许桂莲:吕梁市荣军医院主任医师
郭建忠:吕梁市人民医院医师
武跃征:山西腾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材:吕梁市物价局稽查队副队长
郭  兴:离石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杜庆玲:离石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
王建爱:柳林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副主任
武  斌:柳林县信访局干事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