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光荣榜 >> 内容

会员张宏斌荣获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 2017年美术教师暑期培训“优秀学员”称号

时间:2017-8-7 11:13:47  作者:   点击:

会员张宏斌荣获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 2017年美术教师暑期培训“优秀学员”称号 

81日—7日,吕梁民进会员、离石一中教师张宏斌参加了由民进中央主办、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承办的“同心·彩虹行动”2017年美术教师暑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采用课堂授课、互动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张宏斌与其他学员一道聆听了专家们关于《美术教学方法及案例分析》、《国画基础》、《书法基础》、《非遗课程》、《关于美学思想在教学中的渗透与应用表达美的情景创设与方式选择:开发教本与地方课程的路径与方法》等方面的专业讲座,参观了民进中央会史展览馆、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观摩了国际打击乐节音乐会,认真完成了72课时的培训任务,提升了专业知识、技能、修养和教学操作能力,顺利结业并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

张宏斌是经市委会积极争取并推荐,代表山西民进基层一线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的。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